五一假期十堰还会有“大风吹”吗?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日期: 2021-05-03 09:14:06
来源: 秦楚网

今年五一长假,市民对于天气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大风了:气象部门多次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提醒市民注意防范。假期后期,还会有大风吗?记者2日下午获悉,余下的五一假期,我市天气总体不错,也不会刮大风了。

2日,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我市云量逐渐增多。有了云层的遮挡,气温也有所回落。数据显示,2日早晨,我市的最低气温在14-18℃之间,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2-26℃之间,其中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为21.5℃,相比于之前的晴和晒,晴热明显减弱,天气相对较为舒适。不过,由于风力较大,大部分地区出现了5-6级偏北大风,为此,市气象台2日上午还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日晚到3日,我市降水总体还是较弱。其中,2日晚我市南部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有短时小雨。3日白天,我市云量依旧较多,以阴天为主,午后逐渐转多云,早晨最低气温在14-16℃之间,白天最高气温在20-23℃,而且不会刮大风了。4日,西北路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但不会带来明显大风降温天气,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明显回升,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4-28℃之间。5日云量也会比较多,最高气温在22-25℃之间。(记者 罗毅)

十堰城区五一假期具体预报:

3日:阴天转多云,气温14~23℃;

4日:晴到多云,气温12~28℃;

5日:晴到多云,气温13~24℃。

责任编辑: 孙相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