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问政”留言须知

日期: 2015-07-17 10:01:51
来源: 十堰政府网

  1、进入网上问政页面后,点击“用户注册”。

  2、点击进入后,请按照要求将内容填写完整,为保证事项的核实及顺利解决,请留下真实的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填写手机所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完成注册。

  3、登录“网上问政”平台。

  4、点击“发布留言”按钮。

  5、请详细说明您的诉求,例如时间、地点等要素,便于受理单位调查处理。凡涉及真实姓名等隐私信息的来件,请勾选“不公开”选项再提交,否则不予转办。

  6、提交来件时,系统会自动提示您来件的编号,请您牢记,便于以后查看来件办理状态。

  7、公开来件,可根据来件编号、关键字方式搜索并查看办理状况。保密来件(不公开来件),须来件人在登录状态下方能查看。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