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路小学

同心抗疫 尽显师者担当

日期: 2022-08-13 17:39:2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8月13日,十堰市张湾区浙江路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迅速组建了一支饱含热情、坚定有力的教师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浙江路小学教师志愿者在阳光社区、六堰山社区、和昌社区开展服务工作,有的协助核酸检测,有的分布在核酸检测点各岗位,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尽管天气炎热,工作时间长,教师志愿者们不畏辛苦,默默付出,在“抗疫堡垒”上奉献积极力量。

同时,学校组织专业教师成立一支心理健康辅导小分队,在各个班级群里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随时准备为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心理咨询服务。(通讯员 王聪)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