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卫小学:学习新课标 明确新方向

日期: 2022-07-28 11:14:42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张湾区红卫小学分学科组为全体教师发放《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部署新课标学习活动。

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是国家对基础教育课程的基本规范和质量要求,为教师的教学提供了根本的依据,是“双减”政策下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前提,是新课程顺利实施的保证。

为确保学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红卫小学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由各学科组长牵头引导,各教师在学习过程中做好笔记,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并在下学期开学前就教师学习效果开展“学课标谈体会”业务交流活动。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理解了新课标的内涵,提高了专业素质,把握学科教学特点,从而更新自己的教学观念,增强对“高效教学”与“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的认知度,为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认真落实新课标,严格实施课程计划,努力打造高效课堂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芳 王慧)

责任编辑: 丁德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