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中心小学:落实“双减”政策 提高课堂效率

日期: 2021-10-14 17:08:26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增强课堂教学效益,提高青年教师执教水平,10月12日下午,柏林镇中心小学高段语文教研组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

这次研修活动共分两个环节。教研组长赵盼先提出了如何落实“双减”政策的问题。老师们畅所欲言,讨论着教学中的种种困惑,了解了“双减”实际上就是减轻学生、家长及老师们的负担,提高教学质量。减负提质的核心就是提高课堂效率,转变观念,紧紧围绕语文要素展开教学。接下来,陈海燕老师分享了自己对《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的解读。陈老师对《课程标准》的解读使老师们更清楚语文教学的方向和要求。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意识,激发了教师们上好语文课的积极性,使青年教师在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稳步提高,为柏林小学教育贡献力量!(通讯员 杨雪君)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