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麻风防治中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8-10 09:14:1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8月9日上午,十堰麻风防治中心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邀请十堰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永彩作专题讲座。

李永彩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对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建设“先行区”的十堰担当进行了讲解。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促进作用。    

麻防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良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单位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何恒武 吴永海)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