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堰街办燕林社区普及健康知识创建和谐社区

日期: 2021-07-28 09:13:01
来源: 十堰日报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切实提高健康水平,近日,茅箭区五堰街办燕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医疗志愿者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糖尿病专题讲座”活动,邀请太和医院的专家进行授课,吸引了众多中老年人前来参加。

  讲座针对糖尿病的基本症状、并发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了解到合理膳食、生活规律、经常运动、保持体重是预防糖尿病的重要措施。专家提出,控制食用甜食、多吃纤维素的蔬菜、严格控制好血糖和血压是比较好的保健措施。此次讲座不仅科普了糖尿病的相关知识,也传递给社区居民更加健康的生活理念,对和谐社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王星 沈小艺)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