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以务实举措贯彻落实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

日期: 2021-05-12 15:35:04
来源: 十堰政府网

9大专家突击队出征、3个100科普项目发布。5月8日,十堰市人民医院在健康广场隆重举行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专家出征仪式、十堰市人民医院“十四五”规划及建院50周年远景目标发布仪式及第十届人医文化节开幕等系列活动,以务实举措贯彻落实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运梅,市卫健委公共卫生总师刘海波,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等在家院领导出席,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代表、十堰市人民医院“323”攻坚行动专家代表参会。会议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仁田主持。

会议为十堰市人民医院获得全市第一批健康管理重点干预中心的糖尿病中心、心脏病中心、神经疾病中心等3个专业科室授牌,为十堰市人民医院“323”攻坚行动九大工作队长颁发聘书、为十堰市人民医院“323”攻坚行动九大工作副队长兼秘书长授旗。

为了确保湖北省“323”攻坚行动落到实处,十堰市人民医院还在全院公开选拔了100名首席专家、筹备了100场健康科普讲座、制作了100个健康科普微视频,会议对3个100科普项目公开发布。

会议同步发布了十堰市人民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建院50年远景目标,启动了第十届人医文化节。

启动仪式后,刘运梅副市长宣布湖北省“323”攻坚行动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专家出发,并为专家团队送行。此次,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专家将赴郧西上津镇和关防乡开展医疗助农、乡村义诊等活动。

市卫健委公共卫生总师刘海波指出,正值全市上下大战二季度、奋力夺取“十四五”开门红的重要时刻,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在此举行系列活动,以务实举措贯彻落实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为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同时,对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开展好“323”攻坚行动提出提高站位、强化领导,五位一体、精准施策,着眼长远、务求实效的具体要求,勉励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以出征仪式为起点,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扎实推进,以优异业绩为健康十堰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表示,开展今天的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按照市政府和主管部门要求,切实落实好湖北省“323”攻坚行动各项措施和目标。此次,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专家出征专家出征后,全院上下更要按照323攻坚行动活动安排,结合医院精准协作工作,结合国家卫健委绩效考评、国家医保局的考核付费方式改革,结合好全省全国的乡村振兴战略,把323的攻坚行动扎实落实到位。十堰市人民医院集团各成员单位更要全面行动起来,要在为期5年的攻坚行动中,向全市所有的百姓传递卫生健康知识,在健康湖北、健康十堰行动中做出我们更大的新的贡献,再创新业绩,实现新辉煌。

会上,郧西县人民医院院长何义勇、丹江口均县镇卫生院副院长张孝林、十堰市人民医院老虎沟社区医院院长易勇等十堰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员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参与“323”攻坚行动,在十堰市人民医院的帮助下,按照防、筛、管、制、研为一体的规范管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王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