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公司免收社会面防控期间驾驶员班费

日期: 2022-11-29 12:55:3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在交通主管部门的倡导下,我市城区出租车公司主动担当,免收社会面防控期间980辆出租车驾驶员班费,每天约24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减轻驾驶员特殊时期的负担。

据记者了解,在我市在优化社会面防控期间,各出租车公司在交通主管部门的统一调度下,安排了200台应急出租车在“三站一场”、五大医院提供应急出行服务,并为各社区提供应急出行车辆,保障市民特殊出行需求。在此期间,还免去了所有巡游出租车驾驶员的经营班费。

顺强公司董事长刘翠兰表示,为了减轻出租车驾驶员困难,发挥公司担当,公司决定减免防控期间出租车的班费。

据佳裕公司驾驶员王双华讲,出租车停运后,他便没有了收入来源,班费减免后,确实减轻了驾驶员的经济压力,是公司为驾驶员做的一件大好事。 

据了解,此次全市优化社会面防控期间十堰城区8家出租车减免班费,有效减轻了特殊时期出租车驾驶员的经济负担,提振从业人员信心,促进行业健康平稳。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