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老爱亲 暖心重阳

十堰武当山机场公司开展敬老社区行

日期: 2021-10-15 14:32:1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辖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下午,武当山机场公司深入李家边社区开展“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九九重阳节联欢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活动中,辖区老人表演了曲剧《货郎返乡》,二胡、笛子乐器演奏,还有极具特色的太极柔力球,太极功夫扇等。

表演结束后,武当山机场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老人们送上带有节日祝福的贺卡和充满温暖温情的围巾,温馨的贺卡和红色的围巾代表了机场党员干部心意,温暖了老人,也感染了青年职工,进一步尊老、敬老、爱老。随后,机场公司志愿者还积极主动宣传老年健康促进行动以及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让老人了解健康管理知识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

开展此次重阳节联欢活动,不仅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而且提高了机场员工的爱老尊老敬老的意识,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