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关于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停止经营业务未办理停业手续的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1-3184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发布机构
十堰市城区烟草专卖局
文号

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五十条:“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停止经营业务六个月以上不办理停业手续的,经发证机关公告一个月后仍未办理手续的,由发证机关收回烟草专卖许可证”的规定,现将停止经营业务六个月以上未办理停业手续的和办理了停业手续、停业期届满后未申请恢复营业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名单公告如下,请持证人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持相关材料至十堰市民服务中心C区104号烟草窗口(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号,联系电话:0719-8122816)办理相关手续。逾期仍未办理的,我局将依法收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特此公告!

十堰市城区烟草专卖局

2021年10月11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