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废止十堰市城区2018——2020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遴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库供应商资格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244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30日
发布机构
十堰市房地产服务中心
文号

两区棚改部门、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库供应商:
  根据《湖北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十堰市城区棚户区改造资金使用与管理暂行办法》(十政办函【2018】30号)文件精神,市棚改办于2018年7月通过政府集中采购竞争性磋商方式建立了“十堰市城区2018——2020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遴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库供应商资格”,共5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入围。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产库专项清理的通知》(财办库【2021】14号)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棚改办于2018年7月招标的“十堰市城区2018——2020年度棚户区改造项目遴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库供应商资格”,自本文件发布之日起废止。
  二、招标入库的五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入库服务合同已到期,合同自动终止;入库服务合同期限内签订的片区服务协议,依法依规履约。


  十堰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