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城市内涝治理工程启动

索引号
000014349/2021-4861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08:53:49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11月23日,茅箭区城市内涝治理(柳林沟片区)工程开工,这标志着我市城市更新基础设施消隐患补短板工作正式启动。

该项目位于茅箭区五堰街道柳林路沿线,起点为北京路立交桥下,中途横穿人民路,终点接百二河河道五堰段。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清理防洪沟内管线、垃圾及淤泥,对防洪沟进行维修加固;在不满足防洪标准地段新建雨水管渠、雨水收集口等设施,使其满足防洪标准;北京路立交桥至百二河河道五堰段车行道、人行道改造;新建主给水管道、污水主干管道等。

据悉,此工程是我市城市更新基础设施消隐患补短板工作的一部分,对保障城市安全、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柳林路沿线行道树、路灯、公交站等进行有序迁改,地上设施迁移工作基本完成,柳林路南侧路面拓宽工程已启动。(记者 纪枫波)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