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8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3.2亿元 郧西县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索引号
000014349/2021-3063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10:03:31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金秋时节,走进郧西县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吊塔林立,车辆穿梭,处处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1至8月,该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3.2亿元,增速达55.7%,跑出了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该县文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上百名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钢结构吊装。该项目总投资5.4亿元,包括体育馆、文化馆、博物馆、展览馆等10余个主题场馆。“力争11月中旬完成体育馆钢结构吊装,年底前完成玻璃幕墙安装。”郧西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该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对重大项目建设落实“首席服务官”制度,在项目签约、建设、投产全过程提供“一条龙”服务。全县33名县级领导干部走访107家“四上”企业,18家县直单位安排76名干部下沉企业开展服务。目前,158个“首席服务官”项目已开工143个,开工率达90.5%;2个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6.3%;18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率达89%,完成投资39.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3%。(通讯员 汪伟 胡颖)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