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城区今年将新增2700个机动车停车泊位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548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09:01:27
发布机构
十堰广电
文号

8月18日下午,十堰市城管部门组织人员对我市正在建设的停车场建设进程进行调查督办,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新增2700个机动车停车泊位。

在北京北路,郧阳中学的地下停车场于2019年9月由十堰城投和郧阳中学开始建设,建筑面积在2.4万平米,规划为三层共计550个停车位。经过两年建设,主体已经完工,将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在上海路立交桥附近的锦绣园,这里正在建设锦绣园人防工程将建设116个停车位,而在六堰体育馆后面正在建设的立体停车库,建筑面积在8600多平米,规划停车位360多个。

据了解,根据省住建厅要求,今年我市将在城区增加建设2700个停车位,满足人民群众合理停车需求,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缓解停车难。在停车位建设中,除新建路外公共停车场,停车楼和地下停车库,还将合理划定路内临时停车泊位。

据市城管执法委城管督察科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联合市国投公司在京东路、江苏路延长线等路段施划一些夜间的停车泊位,满足市民停车需求。(记者 夏汉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