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林荫大道一号线明日正式通车

索引号
000014349/2021-22427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30日 16:13:56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7月30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随着林荫大道一号线(民和路)的建成,该道路将于7月31日早上8时正式通车。

7月30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林荫大道一号线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上施工器械、围挡等进行处理。据市住建局林荫大道一号线项目负责人徐盛耀介绍,目前,林荫大道一号线已具备通车条件,将于7月31日早上8时正式通车。

据了解,林荫大道1号线位于茅箭区武当街办境内,由市住建局负责建设、中建三局集团公司负责承建。起点位于重庆路小学新址道路,终点接天津路,为南北走向,全长2.89公里,道路红线宽度设计为33米及40米两种,为城市次干道。

随着道路的通车,将进一步优化十堰区域交通环境,有效减缓重庆路、北京路、天津路、浙江路及十堰大道等路段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市民出行,对完善、丰富十堰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袁平和 通讯员 王翔宇)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