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编制!十堰招聘866名教师,部分放宽至40周岁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0083
主题分类
教育;劳动就业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09日 09:02:54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我市今年共招聘866名教师,其中幼儿园教师85名,新机制教师68名,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55名,各地自主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658名,报名时间截至4月10日。记者梳理发现,有的县市区明确不受理在职在编正式的人员和教师报考,有的县市区对报考户籍有要求,有的县市区对各学段的年龄有要求。市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们在选岗报考时,仔细阅读各县市区招聘条件,做到精准报考。(记者 张贞林

新机制教师: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今年我市招聘新机制教师68人,其中张湾区3人、郧阳区7人、郧西县11人、竹山县14人、竹溪县8人、房县11人、丹江口市13人、武当山特区1人。

报考新机制教师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对报考脱贫县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80年6月1日以后出生)。

记者查询发现,在脱贫县(市、区)名单中,十堰市有8个,分别为郧阳区、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丹江口市、茅箭区、张湾区。

非新机制教师:各县市区招考条件不一样

张湾区

2021年张湾区公开招聘13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中小学教师(不含新机制),其中初中语文教师2名;小学语文教师2名、小学数学教师3名、小学英语教师4名、小学音乐教师1名、小学美术教师1名。

2021年张湾区公开招聘22名城区义务教育学校中小学教师,其中,初中语文教师5名、初中数学教师2名、初中化学教师2名、初中历史教师1名;小学语文教师5名、小学数学教师3名、小学英语教师2名、小学体育教师2名。

招聘条件: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位证书;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咨询电话:0719-8619651。

郧阳区

郧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20名,其中小学学段70名、初中学段50名。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其中,初中岗位学历是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学位证;专业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专业类与报考岗位一致。持有初级中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小学岗位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或大学专科师范类专业,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持有小学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书。

郧阳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幼儿园教师30名。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1年6月30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户籍须是十堰市郧阳区户籍(公告发布后户口迁移的无效)。

郧阳区在职在编正式的人员,不受理报考。

咨询电话:0719-7224036。

郧西县

2021年郧西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9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和20名幼儿园教师。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90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报考初中教师岗位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岗位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其中2021届高校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聘用通知下达前应提供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小学语文C组(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须为特殊教育、护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报考小学心理健康岗位须为心理学、基础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心理咨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专业。

郧西县在编在岗教师、原工作(聘用)单位不同意报考的、被列入《黑名单及其国家联合惩戒备忘录》并被限制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等,不受理报考。

咨询电话:0719-6221305。

竹山县

2021年竹山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不含新机制),其中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初中岗位5名(物理1名、化学1名、生物1名、音乐1名、心理健康1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初中岗位36名(数学12名、英语10名、政治5名、物理3名、化学3名、生物3名);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小学岗位8名(音乐4名、心理健康4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小学岗位101名(语文25名,数学25名,英语15名,信息技术10名,体育10名,音乐2名,美术10名、科学4名。

报考城区义务教育学校(茂华中学、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张振武小学、恒升小学)岗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证书且专业对口,其中物理学科专业为物理学类、化学学科专业为化学类、生物学科专业为生物科学类 、心理健康学科专业为心理学类;音乐学科专业必须是音乐教育、音乐表演或音乐舞蹈专业;

报考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初中岗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小学岗位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学科岗位须专业对口,其中信息技术学科专业为计算机类、体育学科专业为体育学类、音乐学科专业为音乐与舞蹈学类、美术学科专业为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

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年龄30周岁以下(即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不受理竹山县中小学在编在岗教师报考。

咨询电话:0719-4220153。

竹溪县

2021年竹溪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2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不含新机制)和15名公办幼儿园教师。其中小学学段共35名(语文4名、数学9名、英语3名、体育4名、音乐5名、美术4名、科学2名、心理健康2名、劳动技术2名)。初中学段共57名(政治3名、语文6名、数学13名、物理9名、化学5名、生物3名、地理2名、历史1名、英语9名、体育2名、音乐3名、美术1名)。

农村义务教育初中学校招聘教师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义务教育小学招聘教师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教学点学校岗位较适合男性);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报考农村中小学体、音、美教师和公办幼儿园教师要求专业对口。报考体育学科限体育学类,报考音乐学科限音乐与舞蹈学类和教育学类,报考美术学科限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专业限学前教育、幼儿教育、音乐专业类。

年龄应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90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新机制教师岗位按全省统一要求执行。

不受理竹溪县中小学校现有在编教师报考。

咨询电话:0719—2731147。

房县

2021年房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0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报考初中岗位的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岗位的学历为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

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不受理房县在职在编人员报考。

咨询电话:0719—3109286。

丹江口市

2021年丹江口市公开招聘教师共90人,其中义务教育学校教师70人(农村学校新机制初中教师13人、农村非新机制小学教师37人、城区初中教师10人、城区小学10人),农村学前教育教师20人。

农村非新机制小学教师:持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即出生于1990年6月1日后),其中师范类专业的本科学历或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出生于1985年6月1日后)。

城区学校教师:持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城区小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即出生于1990年6月1日后),其中师范类专业的本科学历或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出生于1985年6月1日后);城区初中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出生于1985年6月1日后)。

农村学前教育教师: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具有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即出生于1990年6月1日后)。丹江口市户籍或生源地为丹江口市的毕业生。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丹江口市已在编在岗的教师;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咨询电话:0719-5230031。

武当山特区

2021年武当山特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机制教师1名、非新机制教师30名。

报考武当山特区新机制教师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即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报考武当山特区自主招聘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岗位的考生,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即1985年6月1日后出生);报考初中学段岗位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学段岗位的,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

咨询电话:0719-5669555。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