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委多措并举防范应对强降雨筑牢城市防汛安全网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1750
主题分类
减灾救灾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26日 08:46:09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日前,我市迎来今年首场强降雨,市城管执法委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城市管理防汛预案,筑牢城市防汛安全网。

市政府办下发关于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后,市城管执法委立即传达到位,压紧压实城市安全管理工作责任,组织所属各单位除值班值守人员外全员上路,巡查易涝点、风险点,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对四方山生态公园、市人民公园等地游乐设施开展全面“体检”,关闭相关设备,防止出现风险。对垃圾填埋场、建筑垃圾消纳回填场实施24小时专人值守,采取加固防护、排除积水等措施消除隐患,防止发生垮方塌方。牢牢盯住市政桥梁、涵洞隧道等风险点位,强化巡查,确保安全。全面清理游园景区、城市道路中的断树残枝,及时疏通淤塞管网,快速清理临路山体滑坡土石方,保障城区雨水排泄,维护道路通行秩序。及时清理雨后河道沿线的水面漂流物,维护市容环境卫生。(通讯员 陈清伟 瞿影)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