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梅在开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时要求 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6442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09日 08:58:59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昨日,副市长刘运梅来到子胥湖欢乐嘉年华、龙泉寺旅游区督查特种设备和旅游安全工作,强调要以严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进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春节。
  刘运梅要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抓实抓细景区防疫工作,做好场所服务人员和游客管理,确保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开放。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管理,加大工作人员管理及培训力度,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杜绝特种设备 “带病”运行。要加大监管力度,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认真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细化安全防范措施并落实到位。(记者 周亚晖)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