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召开第四次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危化品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索引号
-2019-000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日期
2019年11月26日 11:24:00
发布机构
十堰市人民政府
文号

  11月25日下午,茅箭区安委会第四次全会暨危化品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召开。区领导周庆荣、张捍声、吕自宏、张俊江、明怀宇、郭明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办、东城开发区、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我区前期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岁末年终重点工作及危化品专项治理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行业监管、属地监管、条块监管。将电梯井消防安全、废旧回收站作为重点领域,进一步进行梳理清理;要从队伍组建、物资筹备、演练规范、值班值守等方面着手,尽快将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全区上下要在思想上极端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在重点时段全面加强监管;在行动上从严从实,各地各部门要尽快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安全隐患实行台账式销号管理,工作形成闭环;责任要压实压细,出现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茅箭区应急管理局  李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