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日期: 2021-04-22 09:09:43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刘学勤、佘立柱、曾勤、卢熹昌、曹明权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同法国、德国领导人举行视频峰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于2021年4月27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十堰市绿松石资源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关于对全市2020年度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审议《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的初审意见;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关于检查<十堰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的初审意见;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的初审意见;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关于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的初审意见;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关于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的初审意见;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关于2018-2019年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的初审意见。听取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初审意见;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省本级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专题调研的情况报告。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的议题。(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孙相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