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学深学透学实 提升工作成效

日期: 2021-03-16 08:51:46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佘立柱、曾勤、卢熹昌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学勤列席会议。

师永学强调,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市人大代表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式学,确保学深、学透、学实。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要结合市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依法履职的使命担当,以有力有效的监督,全力助推十堰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市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市人大工作成效,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市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落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孙相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