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城市管理考核结果出炉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070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19日 08:39:45
发布机构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
文号

昨日,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联合通报了一季度城市管理考核结果。
  一季度,四区政府(管委会)考核,按得分高低排序评奖,第一名张湾区,奖励45万元;第二名茅箭区,奖励30万元;第三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奖励15万元。
  市直单位按得分高低排序评奖,第一名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奖励15万元;第二名市亨运集团,奖励9万元;第三名市渣土管理处、市公交集团并列,各奖励6万元。
  通报指出,希望获奖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实践中走在前列、争当标兵。其他单位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力争在第二季度考核中实现进位、取得突破,努力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 吴忠斌)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