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33个全国爱卫月活动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0573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16日 09:38:06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记者近日从市爱卫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这一主题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健康十堰建设,引导全民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努力提高全民文明卫生水平。

组织开展“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充分利用会议、专栏、宣传资料、讲座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重要意义,提高群众文明健康意识。

积极开展“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加强生态环保意识宣传教育,树立绿色环保观念,加快推进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绿色健康城市环境。

广泛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共建活动。通过推进农业清洁生产、抓好重点场所和部位的环境卫生整治、开展病媒生物防治行动等举措,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空间。(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胡晓明)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