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基本建成绿色货运配送服务体系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9919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07日 09:06:12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4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创建常态化推进会,总结2020年创建工作,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

我市被确定为全国首批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以来,坚持“政府主导、政策扶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统筹规划、协调发展,绿色低碳、智能安全”的创建原则,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基本建成“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城市绿色货运配送服务体系,全面完成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任务。

2021年,我市将以巩固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成果为重点,常态化推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实现基础设施更加完善、运输组织模式更加先进、市场主体更加壮大、新能源配送车辆广泛使用、车辆通行科学管控、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更有成效等目标,全面建成“集约、高效、绿色、智能”的现代城市绿色货运配送服务体系,将十堰打造成全国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样板城市。(通讯员 王毕华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