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营商环境简报推介十堰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做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930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09:40:51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日前,记者从市营商办获悉,国家营商环境简报以《十堰市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为市场主体赋能增效》为题,推广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做法。

“坚持系统观念,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立行立改;坚持改革赋能,提升政务效率;坚持法治思维,打造公平环境;坚持典型引领,争当标杆示范……”我市五项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已经通过国家营商环境简报这一平台向全国推介。

去年以来,我市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疫后重振的突破口和主抓手,不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强化监督,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当前,我市正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采取过硬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十堰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思路和作风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实现市场有效、企业有利、社会有序。”市营商办负责人表示。(记者 姜琨 特约记者 刘涛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