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推动湖北医药学院内涵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要求 组建专班推进学院内涵建设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55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日期
2020年06月04日 09:53:10
发布机构
十堰日报
文号

秦楚网讯 报道:昨日上午,推动湖北医药学院内涵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湖北医药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黄剑云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湖北医药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及内涵建设三大重点项目,市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推动学院内涵建设进行沟通交流。

刘荣山指出,加强内涵建设是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需要,也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要求,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专业人才集聚的优势,聚焦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处理好务实与创新的关系,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帮助学院争取项目,强有力推动湖北医药学院“升大”、内涵建设三大重点项目等工作。(记者 周亚晖)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