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苏州路沿街招牌院门新设计方案效果图公示 正征求居民意见

索引号
000014349/2021-10462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15日 09:27:33
发布机构
秦楚网
文号

日前,记者从茅箭区城区改造更新中心获悉,茅箭区老旧小区改造苏州路片区项目部在对苏州路原有招牌进行拆除后,请相关部门重新设计方案,并于4月14日对苏州路改造外观新方案(暂定)效果图进行公示,同时邀请居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清明节前后,有市民反映苏州路黑底、金字招牌太过严肃,不美观。经过现场勘查,征求居民意见,4月5日,苏州路片区项目部对20余块黑底、金字的商户招牌进行了拆除,并决定重新设计方案。

据介绍,苏州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意将苏州路沿街打造苏州园林风格的街景,稳重又不失活跃和亮丽的氛围。为此,设计部门经过一段时间重新设计,出台了苏州路改造外观新方案(暂定),并将沿街各店铺招牌和七个院门的暂定效果进行公示。

针对招牌样式,各店主可以挑选公示效果图里喜欢的样式和颜色,决定招牌大小。如对店铺招牌不满意,想换成其他店铺招牌样式,可联系苏州路片区旧改项目部。

值得点赞的是,针对苏州路7个院门名称,相关单位邀请各院居民踊跃参与,出谋划策,为自己院门起名,为家园建设添砖加瓦,起到大家都认可的好名字。(文、图/记者 徐国文)

联系电话:13797837717 联系人:小楼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