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关于湖北唐城置业有限公司“中岳汇项目5号楼”日照不足情况的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8670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18日 09:20:56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号
十自批前公示(2021)第124号


广大市民:

根据建设项目规划公示的相关规定要求,现依法对“湖北唐城置业有限公司中岳汇项目5号楼”日照不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征询市民意见,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向我局相关部门反映,并享有依法申请听证的权利。

一、项目概况

湖北唐城置业有限公司中岳汇项目5号楼位于十堰市中岳路南侧,尚未实施。该项目规划建筑方案于2018年3月审批。现因不动产登记工作要求,为妥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切实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按市政府专题会意见,明确项目内部日照不足大寒日满窗2小时日照的房屋使用性质为住宅,其使用年限、转让、买卖(涉及各项税费)等情况与其他不动产登记要求相同,不涉及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车位数量等经济技术指标变更。

依据该项目《规划、建筑方案咨询报告》(十规咨[2018]07-025号),项目因外部遮挡有11套房屋日照不足大寒日满窗2小时日照标准,具体为5号楼201室、202室、203室、301室、302室、303室、401室、402室、501室、502室、602室),要求开发企业预售时要明确告知购房户房屋日照情况,购房合同中要明确标明房屋日照不足情况。

二、规划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2、《十堰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

3、《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定通知书》(十规JG审字(2018)第007号)

4、《规划、建筑方案咨询报告》(十规咨[2018]07-025号)

5、市政府有关批示意见

6、市政府专题会精神

三、公示地点

1、固定现场: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楼一楼电子显示屏、门前绿道显示屏;

2、项目现场:公示期至竣工清场;

3、新闻媒体:《十堰日报》;

4、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四、公示时间《十堰日报》登报之日起7日内

五、联系方式

传真号码:8102838  联系电话:8662483

联系人:苏晓霜     电子邮箱:sy12336@163.com

地址: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工程规划科(十堰市北京北路87号)

邮编:442000

附件:(详见项目现场张贴或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六、为化解信访矛盾,先行公示,最终以市政府会议纪要为准。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3月18日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