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十里桃源为何还不通天然气?

日期: 2021-09-13 17:44:5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市民来件询问:大家·十里桃源已经交房一个多月,为何还不通天然气?

  十堰市数字化城管中心回复:据昆仑公司反馈,公司近期组织验收过程中发现有多位业主对厨房墙体进行拆除,导致燃气主管道由厨房内变更为客厅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不具备验收条件。目前正在积极与开发商、物业、业主协商解决方案。如有疑问请拨打24小时干部值守电话0719-8658186,以及市房地产服务中心电话0719-8110800,8110771,或拨打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电话0719-8651458,如有其他疑问也可拨打24小时服务热线12319。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