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涧马路急需维修

日期: 2021-07-22 11:05:2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郧西县涧池乡与马安镇之间乡道涧马路上次维修大致在2006年,道路本来就不宽,如今水泥路面普遍破碎严重,现在急需维修。
  郧西县交通局回复:涧马路全长26.6km,起点位于涧池乡下营村,终点至马安集镇。原有路面宽度3.5m,且破损严重。为尽快缓解当地群众出行不便问题,我局已将该项目按路基6米、路面4.5米宽建设标准列入2021年农村公路提档升级计划。目前项目正在完善前期手续,处于招投标阶段。我们将加快组织实施,力争早日启动开工建设,争取年前完成主体工程。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