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巫高速目前进展如何?

日期: 2021-03-15 11:33:5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请问一下十巫高速进展如何?竹溪境内在哪些乡镇设立的出口,丰溪镇出口在哪里?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十堰经镇坪至巫溪高速公路共分三段实施。其中十巫高速公路郧西至鲍峡段为十巫高速公路北段,2020年9月30日开工建设,2021年3月2日取得省发改委关于项目核准的批复;十巫高速公路鲍峡至溢水段为十巫高速公路中段,已于2017年底开工建设,今年五一前后基本建成;十巫高速公路溢水至镇坪段为十巫高速公路南段,其中溢水至鄂陕界段工可报告初稿已完成,工可报告所需各专题要件已委托并开展工作,路线方案已基本确定,陕西镇坪段正在开展工可招标工作。十巫高速南段在竹溪县境内规划了4处单喇叭互通,分别是新洲互通、天宝互通、丰溪互通和西沟互通,分别位于新洲乡、天宝镇、丰溪镇和丰溪镇西沟村。


责任编辑: 周珍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