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众恒铸造厂区内圈养畜禽的问题

编      号: 350160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6044
提问人:蜗胖胖 提问时间:2022-09-30 07:36:14.0
内    容:至9月30日上次投诉过后已一个星期。因仍然有畜禽叫声,经调查发现其进行了分散养殖,其将在数只公鸡转移至锅炉房旁已经废弃的厕所处(面向锅炉房右侧),其原有锅炉房右手侧(面向锅炉房)为某施工队存放建材养殖处仍然有数量众多的鸡群。在锅炉房右侧原冷凝塔下方房间内放养了数只水禽。对于两次投诉内容,对其现场情况均进行拍照录像取证,希望能尽早解决问题。
受理单位: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的回复
受理回复:

市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待办结之后为您反馈办理结果,谢谢。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大坝办 办公电话: 0719-5227536 回复时间: 2022-10-06 15:25:41.0
办结回复:

市民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大坝街办综合执法中心和社区工作人员于10月9日到该处去现场查看,您反映的三个地方均没有找到鸡和鸡笼,仅有一只公鸡在放养着,其他家禽已全部处理,据养家禽的余某说,这只公鸡抓不住,工作人员说让他想办法抓,必须保证一只不留。10月11日,社区工作人员又到现场查看,所有的家禽全部处理完毕,一只不留。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大坝办 办公电话: 0719-5227536 回复时间: 2022-10-11 16:2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