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丹江龙城没有施工人员,是什么情况?

编      号: 350135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7758
提问人:爱的松果 提问时间:2022-09-29 17:35:24.0
内    容: 丹江口市龙城一直没有施工人员干活,工地是停工了吗?
受理单位:丹江口市
丹江口市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的来信我局已收悉,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待办结之后为您反馈办理结果。谢谢!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住建局 办公电话: 5206832 回复时间: 2022-10-04 10:46:47.0
办结回复:

经调查,现就其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丹江口市万正龙城住宅项目由十堰万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湖北瑞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施工,8栋住宅楼形象进度为5#楼主体结构剩余9层未完成、6#主体结构剩余6层未完成,其余楼栋已封顶。目前十堰万正置业有限公司与湖北瑞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因工程款拨付存在争议,现处于协商之中,待协商完成后可启动项目后续建设工作。

如还需咨询请拨打电话:市住建局-5222978

      最后,感谢您对丹江口市住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办理部门: 丹江口市住建局 办公电话: 5206832 回复时间: 2022-10-07 16:1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