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中峰镇小南沟村自来水用水得不到保障

编      号: 349939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2585
提问人:军520 提问时间:2022-09-27 10:45:21.0
内    容:长期以来小南沟3组4组饮用自来水一直得不到保障,天气干旱停水,下雨也停水,每次都是毫无征兆的随意停水,自来水管理人员不闻不问,多次在村委会群众微信群反映,也无人问津,请有关部门亲自来小南沟水厂视察,检查水源管路,请尽快解决,3组这一趟管路是吃的回水,从低处返回来的一趟水管,一组二组和五组六组都有水,我们三四组这趟管路经常没水吃。
受理单位:竹溪县
竹溪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网友你好!你所咨询的问题已转竹溪县中峰镇人民政府调查处理,如果你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竹溪县中峰镇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2860888咨询,待情况核实后,再进行详细回复。


办理部门: 竹溪县中峰镇人民政府 办公电话: 07192860888 回复时间: 2022-09-28 09:35:35.0
办结回复:

军520网友你好!目前,我镇因长期干旱天气导致生活用水短缺,且高温下的水质变差变黄,目前积极向上级请示,提升水源地蓄水能力,改善饮水管道,清理蓄水池,同时,已督促小南沟村干部及时在村委会群众微信群里发布停水相关信息,保障村民安全饮水。最后,感谢网友对我镇农村用水事业的关心!

办理部门: 竹溪县_中峰镇 办公电话: 0719-2860888 回复时间: 2022-09-28 17:3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