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卓尔竹山客厅何时复工?

编      号: 349862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4368
提问人:zqt960321 提问时间:2022-09-26 11:21:35.0
内    容:卓尔竹山客厅七号楼从去年起停工至今,合同约定交房日期已临近。经咨询购房时的置业顾问,回复“公司里在融资,只要是资金到位很快就会动工了”。
1. 相关部门在9月15日问政中回复“监管户已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实行统一监管,专款专用支出请款都有报备”,请问:房子大部分已出售,购房款还不能满足项目继续施工吗?为何还需要融资?预售资金真的监管到位了吗?
2.对于这种此前在多地均发生过项目停工的企业,在招商引资时是否进行了充分考察?对该企业商品房预售监管是否到位?
3.关于项目复工时间,在8月30日问政中回复“县政府一直在和竹山客厅项目沟积极通筹划8月底9月初复工复产事宜”,9月15日回复“目前该项目已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计划月底前复工,确保交房楼栋工作顺利开展”。此次是否回复10月底前复工?成立的所谓专班是否起到了监管作用?复工时间是否会无限期延迟下去?
受理单位:竹山县
竹山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请耐心等待回复!

办理部门: 竹山县 办公电话: 4225641 回复时间: 2022-09-26 15:20:56.0
办结回复:

问政人你好!关于你反映卓尔竹山客厅停工,政府对预售监管资金是否到位事宜,我单位回复如下:1.前期是根据项目融资情况计划的复工时间,后期政府专班一直参与融资进度,据了解融资放款在国庆放假后才能办理,支付复工的相关工程款项到现场预计在10月中下旬。目前房地产大环境低迷,融资难,政府成立的专班一直介入推动该项工作,争取早日将融资款监督支付到位,早日复工复产。2.监管户已按照有关部门要求实行统一监管,专款专用支出请款都有报备。感谢您的问政!

办理部门: 竹山县房管局 办公电话: 4225641 回复时间: 2022-09-30 15:5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