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祥安东城国际花园物业公司偷税漏税

编      号: 349838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2248
提问人:孤狼523 提问时间:2022-09-24 21:20:21.0
内    容:白浪祥安东城国际花园,业主交物业管理费物业从不主动给业主发票,只给业主一张收据单。自从搬进小区五年每次缴费没有见过正规发票,存在严重偷税漏税现象。
受理单位:市税务局
市税务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您投诉的问题我们已受理,稍后回复。

办理部门: 市税务局 办公电话: 0719-8110377 回复时间: 2022-09-26 10:24:49.0
办结回复:

经主管税务机关核查:祥安东城国际花园物业公司为方便小区业务,将物业收费地点设在各个小区,造成收费地点和财务室不在同一地点,在收取物业费时,已告知各位业主,业主可持当月开具的收据随时到财务更换发票,也可由公司收费人员代办。

    该公司财务管理规范,财务健全,收取的各项费用已全部按照开具的收据入账,目前暂未发现该公司因未开发票隐瞒收入,少缴税款情形。

办理部门: 市税务局 办公电话: 0719-8110377 回复时间: 2022-09-27 15:39: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