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雅南居未来城二期擅自拆除一期原有围墙

编      号: 349538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4053
提问人:好好好123 提问时间:2022-09-15 17:05:35.0
内    容:1.雅南居擅自拆除未来城一期原有砖砌围墙,设置临时铁皮,待雅南居小区建成后将小区车辆出入口设置在未来城小区一期小区内(公示建设图纸中已显示)。自然资源局给予的答复中未提及此问题,要求恢复围墙。
2.未来城二期擅自拆除一未来城一期围墙,将二期小区车辆出口设置在一期小区内。
3.二期拆除一期围墙未经过一期业主同意,且自然资源规划局未提供一期审批的规划图纸。要求恢复围墙,提供未来城一期小区审批的规划图纸。
受理单位:房县
房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受理,并将尽快给您答复!

办理部门: 房县 办公电话: 3250885 回复时间: 2022-09-16 16:37:43.0
办结回复:

您好,一、关于二期侵占一期利益问题经查,未来城一、二期项目属同一家公司取得开发建设权,经县规委会研究同意将一期已建设内容纳入二期建设统筹规划一期建设围墙是在二期开发前为一期业主安全建设的临时安全防护墙。因一期建筑面积不足2万平方米,不符合配建幼儿园,在二期建设时统筹考虑一、二期住户幼儿就近入学问题,在二期规划广场附近建一所容纳500名儿童的幼儿园,同时建一瀑布景观设施及休闲健身广场,为一二期业主共享。拆除一期和二期之间的临时安全防护墙基于为一、二期业主共享更好的人居环境着想,也便于物业管理,不影响一期业主的共有权利。二、关于在一期原围墙处设置地下车库入口问题地下车库入口设计是结合一期建设情况综合考虑规划的,不存在违规建设问题,我们将监督开发商按已批准规划进行建设,确保便利安全通行。

办理部门: 房县 办公电话: 3225060 回复时间: 2022-09-27 09:2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