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十堰乔恩造型欺骗消费者

编      号: 349412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3117
提问人:杜家湾小市民 提问时间:2022-09-13 17:22:15.0
内    容:十堰乔恩造型于2021年11月关闭人商店,由员工转告搬迁至大洋百货公寓b栋30楼,现在员工也已辞职,之前说会开新店,但是迟迟没有动作,卡内余额找不到地方消费。老板店员都联系不上,严重欺诈消费者。查询工商系统2022年十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曾让十堰乔恩造型上报年报,但其未上报。现在的工商营业执照也是存续状态,希望十堰乔恩造型的负责人可以履行对消费者的职责。
受理单位: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市商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咨询已经交由有关科室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办理部门: 市商务局 办公电话: 8800234 回复时间: 2022-09-18 13:48:17.0
办结回复:

您好,我局接到您的投诉后,组织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协调沟通。目前,恩造型负责人表示将履行承诺,待新店装修好后,消费者可以在新店继续消费。我们将继续跟踪后续处理结果。联系电话:8120862。

办理部门: 市商务局 办公电话: 8800234 回复时间: 2022-09-20 08:2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