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孩子上学没公交坐

编      号: 349323 类型: 求助 浏览次数: 961
提问人:刘川 提问时间:2022-09-12 16:26:57.0
内    容:市柳林中学至武当山的公交车从9月1日开学后被高一新生的家长承包了,不让高二高三的学生坐车,高二高三本来放学时间就晚一些,学校那边公交车站也少每次回家都要转好几次车需要三个多小时才能回家,每次上下学家长都一直担心,请交通运输局领导帮忙协调解决学生上下学坐车难的问题!
受理单位:市公交公司
市公交公司的回复
办结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情况现回复如下:该线路属于柳林中学学生家长包车性质,经与您电话沟通取得理解,感谢您对公交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办理部门: 营运部 办公电话: 8611315 回复时间: 2022-09-15 10:1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