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寿康生活广场盒子博士欺骗消费者

编      号: 347762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3845
提问人:龚长张 提问时间:2022-08-24 16:31:43.0
内    容:我于今年5月份在寿康超市生活广场店盒子博士办理了一张玩具年卡,今年七月生活广场发出一条公告不跟盒子博士续约,盒子博士老板一直联系不上,到寿康生活广场管理人员承诺7.31日之前解决到位,但是没有给解决,盒子博士老板又承诺8.15日解决到位,结果一直鸟无音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请有关单位帮忙解决,都是自己辛苦钱给孩子办理的,结果到现在辛苦钱要打水漂吗,难道就没有单位管的了吗?就让这样的商家把钱卷走吗?上一个帖子已经投诉四天了,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受理单位: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市商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咨询已经交由有关科室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办理部门: 市商务局 办公电话: 8800200 回复时间: 2022-08-25 09:37:12.0
办结回复:

您好,我局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局工作人员继续与寿康生活广场负责人和盒子博士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其负责人表示正在积极与办卡消费者联系沟通,预计今天下午拿出协商解决方案,并承诺将妥善处理投诉纠纷,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后期我们将继续跟踪协调,具体办理情况请电话咨询:8880938。

办理部门: 市商务局 办公电话: 8800234 回复时间: 2022-08-26 09:4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