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新石界石碑存在乱排污水和扬尘未处理现象

编      号: 347018 类型: 营商环境问题 浏览次数: 4064
提问人:AN6432788 提问时间:2022-08-12 16:47:27.0
内    容:新石界石碑一直向庸都隧道出口的护栏旁排放污水,经常看见有扬尘从中漂出,污染了周边的环境,望解决!
受理单位:竹山县
竹山县的回复
受理回复:

正在处理

办理部门: 竹山_环保局 办公电话: 4225272 回复时间: 2022-08-17 15:11:43.0
办结回复:

问政人:

您好!您反映的“新石界石业存在乱排污水和扬尘未处理现象”问题我局环境执法人员已到现场调查处理。

经查,您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反映的是竹山县城关镇新石界石业,位于城关镇明清村八组,现场查看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废水建有简易的沉淀池,由于沉淀池没有及时清理沉淀物,造成产生的废水溢流到公路边上污染环境。

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业主迅速对废水外排和扬尘污染环境问题进行整改,及时清理沉淀池,加强厂区内外部环境管理,业主表示迅速按照要求整改。

我局将跟踪督办该公司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办理部门: 竹山_环保局 办公电话: 4225272 回复时间: 2022-08-22 16:1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