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寿康生活广场损害消费者权益

编      号: 346091 类型: 投诉 浏览次数: 3525
提问人:苏闪闪 提问时间:2022-08-01 22:45:03.0
内    容:寿康生活广场在商家(茅箭区盒子益智儿童玩具店)没有营业执照的情况下放任允许商家在其场所销售商品及服务,缺乏对商户经营许可的资质审核程序,存在经营管理漏洞,影响消费者权益,且商家租约到期后,不管不顾商家与客户权益纠纷,只顾自身利益,放任商家携款跑路(2022年8月1日商铺已搬空),对消费者极度不负责任,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43条要求寿康代为赔偿我在其商场内店铺办理会员,却因商户退租无法兑现权益的费用损失。
受理单位:市商务局
市商务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市商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的咨询已经交由有关科室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办理部门: 市商务局 办公电话: 8800200 回复时间: 2022-08-03 08:33:31.0
办结回复:

您好,我局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局组织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协调。7月29日,通过与寿康生活广场内盒子博士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其负责人表示正在积极与办卡消费者联系沟通,协商解决方案,并承诺将妥善处理投诉纠纷,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后期我们将继续跟踪协调,具体办理情况请电话咨询:8800231。

办理部门: 市商务局 办公电话: 8800200 回复时间: 2022-08-03 08:3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