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建议考虑延长十堰高铁站到房县的末班车

编      号: 344658 类型: 建议 浏览次数: 7594
提问人:肖肖@* 提问时间:2022-07-12 15:24:25.0
内    容:十堰高铁站在十堰东站,末班车下午4:30就结束了,实在是太早了。  高铁站到十堰南站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然而深圳北到十堰高铁站到达时间是18:48,高铁站没有车回房县,到了十堰南站也8点多了,也没有车了。  
高铁虽方便,但是却被困在了家门口, 这样设计是否合理?或许很多房县老乡都有这种问题存在。 建议贵司能考虑老百姓的述求,延长末班车到8点左右。谢谢!  
受理单位: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回复
受理回复:

网上问政已收悉,我支队正在调查处理中。

办理部门: 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办公电话: 8765037 回复时间: 2022-07-12 18:22:44.0
办结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道路交通运输行业的关注。网上问政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关于市民“建议考虑延长十堰高铁站到房县的末班车”的问题,我工作人员在高铁站换乘中心了解到,为方便房县旅客中转换乘的需求,该中心自7月8日起已开通下午19:10到房县的加班车。十堰高铁站换乘中心表示会继续积极根据相应的客流流量、流时、流向情况调研,科学合理调整发车时间。同时建议旅客及时关注“出行365”微信公众号或是下载“出行365”APP,以便及时查询班次信息。在节假日、春运、客流高峰期,换乘中心将更加及时加开晚班班次满足旅客的换乘需求。我支队工作人员于7月13日上午11:22与市民电话联系,做了解释说明,市民对我支队工作表示满意。特此回复。

办理部门: 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办公电话: 8765037 回复时间: 2022-07-13 12:0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