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留言查询
  • 编号

  • 关键字

发布留言
我的留言
个人资料
修改资料

十堰市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若干措施咨询

编      号: 344228 类型: 咨询 浏览次数: 2368
提问人:少锋 提问时间:2022-07-06 16:41:31.0
内    容:1.“十堰市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若干措施”中的第14条政策如何实现。
14. 生活服务。引进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市内机场、高铁站乘坐飞机、高铁时,可走绿色通道,享受贵宾服务。博士、硕士研究生本人及 1-3 名陪同人员游览市内 A 级以上旅游景区免门票。在市内指定影院观影可享受折扣价格。在市内人才联盟门店购物、就餐等消费时,享受贵宾折扣待遇。
2.《十堰市人才公寓租赁申请表》在哪里下载?
受理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回复
受理回复: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我们将尽快为您答复。

办理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公电话: 8652168 回复时间: 2022-07-06 17:10:41.0
办结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问政,针对您的咨询答复如下:

1.您可以通过微信关注“十堰人社”公众号,通过“武当人才”栏申请武当人才卡,审核通过后即可享受相关服务。2.人才公寓申请请咨询国资委,电话:8881594。市人社局咨询电话:8116397。

办理部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公电话: 8652168 回复时间: 2022-07-07 15:09: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