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局(营销部)积极开展“财务微课堂”分享活动

日期: 2022-09-19 15:13:47
来源: 十堰政府网

近日,郧阳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按照全市系统财务战线岗位大练兵活动安排,积极开展“财务微课堂”分享活动。

微课堂以“客户经理日常工作中的智能标签打印机色带”为题,通过短视频形式,详细讲述为减少色带损耗,区局(营销部)发动客户经理利用业余时间集思广益,反复试验色带二次利用的方法,在降低使用成本的同时,解决工作过程中更换频率的难题。

此次分享活动的开展与推广,为广大职工在勤俭节约中“精”打算、在创新思维中“挤”效益,起到了良好的降本增效作用。(通讯员 肖燕)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