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烟草局、 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联合执法办公室揭牌成立

日期: 2022-07-01 16:06:47
来源: 郧阳区烟草局

6月29日,十堰市郧阳区烟草专卖局、十堰市公安局郧阳区分局联合执法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

联合执法办公室的成立,是为进一步加大对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深化“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综合治理机制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烟警协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双方将通过“联合执法办公室”为衔接,加强情报线索互通、积极主动作为,以涉烟大要案、网络案件侦办为工作主线,深挖细查、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辖区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秩序。(通讯员 鲁晓月)

责任编辑: 蔡雪阳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