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2-06-22 10:35:29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全面加强支部纪律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郧阳区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以“廉洁自律 坚守底线 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支委成员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廉洁自律的‘防功’”及“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方面内容,各自分享了如何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大家争做品德端正的示范者、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良好风气的推动者。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18日会议精神》等材料。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勤勉敬业、拒腐防变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通讯员 肖燕)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