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关店,卷烟可否网上销售?

日期: 2022-06-24 10:05:0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王女士经营着一家小超市,因个人原因不打算继续经营,计划在近期关店。考虑到店里还有部分卷烟没卖完,打算将其放在网上售卖,请问是否可行?

十堰市烟草专卖局: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除了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或者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许可证的企业依法销售烟草专卖品外,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通过信息网络销售烟草专卖品。因此,您不能将卷烟放在网上售卖。

如您不打算继续经营,建议您提前做好盘点,并严格把控进货数量。同时,及时与客户经理联系,拟定销售计划,尽可能在关店前消化完库存。(通讯员 丁子钰)

责任编辑: 谢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