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乡:严打非法捕捞行为

日期: 2020-08-04 08:57:09
来源: 十堰日报

  “要确保人员到位,落实好24小时沿江巡河禁渔禁捕工作,保障人员安全。”7月30日晚11时,郧阳区五峰乡纪委对沿江15个村夜间禁渔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自全区禁渔禁捕工作开展以来,五峰乡纪委及时制定工作计划,加强对沿江各村禁渔禁捕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第一时间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至村组。充分发挥村级纪检信息员一线作用,既当 “监督员”也当 “宣传员”,对渔船登记、补贴发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向沿江来往群众宣传禁渔禁捕工作。

  截至目前,已没收渔具10余副,清除多处围网、地笼网,现场禁止违法捕捞、垂钓7人次,宣传教育30余人,有效打击了禁渔期非法捕捞行为,保护了天然水域生态环境。(通讯员 杜鑫 郭诚成)


责任编辑: 李尹娜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